close
做過很多次的皮塔,但總是看不到膨脹的效果,原來是我烤箱溫度不夠,後來忍痛換了一台新的,Dr.Goods的烤箱,果然像傳說的一樣,雖然離我的夢想有差距(我的夢想是有蒸氣的),但對家用而言已經很棒了,我把烤盤熱到非常熱,烤箱設定250度,大約預熱了有20分鐘,因為要確定烤盤很熱,依周老師說現在的烤盤因為材質的關係,所以不容易導熱,終於成功了,看他在烤箱裡面慢慢膨脹,好興奮啊!兒子在旁邊一直叫,膨起來了,好好玩,要我拿攝影機錄下來,可是來不及,下次要架好攝影機再烤,食譜是周老師的食譜。

是不是很可愛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食的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