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老師的美食教室--輕蛋糕



噹噹噹
我的金字塔蛋糕完成了!真是太有成就感了。
從我12月1日拿到周老師的食譜開始,第一個想做的蛋糕就是這一個,但卻摸到現在,因為一直被別的產品耽誤,加上懶得做紙板,所以囉。
現在
完成了,告訴各位,超級好吃,好吃到爆!所有分享到的朋友都說好好吃,連我那不吃蛋糕的兒子都說好吃。所以,各位同好、婆婆媽媽、姊妹們,還有兄弟,一定要試試,不難,而且最重要的是,老師的食譜寫的非常清楚,除了疊金字塔的時候,一不小心,就變成比薩斜塔。



打好的蛋糊,我是用食物調理機,就是很貴的那一種,還是有一點點椰棗打不爛,但無傷大雅。



篩入麵粉拌勻



蛋白打發拌入麵糊,可以進爐了



進爐前忘記照相,所以在烤箱中補照,我很認真的敲,去大氣泡。



出爐了



排好紙板,開始切割。



抹上奶油疊起來,啦啦啦,開始唱歌囉!



完成!
讚吧!超酷的。

切一塊給兒子吃,其餘拿到公司和同事分享,有同事看到少一塊,就說金字塔被盜,寶物都不見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食的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